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司法厅举办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1

/ 09/22
来源:

山东司法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山东省司法厅举办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莉出席。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淼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培训突出党务基础、聚焦党建实务,采取集中辅导和座谈研讨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山东省政协办公厅、省委省直机关工委领导分别进行《文明新风催生机关建设新样子》《认清职责 明确任务 做好新形势下机关党支部工作》专题辅导,从理论和实践两个层面帮助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本领,增强抓实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做好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夯实理论基础,提供实践经验。

  集中辅导结束后,召开深化支部党建品牌化建设教学研讨会议,6位党支部书记现场汇报了机关党建品牌化建设经验,6位党支部书记作了书面交流。邀请省委党校教授现场答疑解惑、提出意见建议,并分享对党支部规范化和党建品牌化建设的独特思考。

  会议指出,本期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达到预期目的,对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认识,充分领会党建品牌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明确重点任务,着力提升党建品牌创建质量。要加压奋进,以建设党建品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省司法厅属各党支部书记、各直属单位分管政工领导和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