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司法厅举办“向党和人民报告”主题开放日活动

2021

/ 09/26
来源:

山东司法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动山东省司法厅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进一步增强司法行政机关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9月24日,省司法厅举办“向党和人民报告”主题开放日活动,邀请全国和山东省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法干警、媒体记者等社会各界人士走进省司法厅,主动听取意见、接受监督。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迟丽华致辞,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马灵喜主持,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齐延安出席。

  活动指出,今年以来,在山东省委、省政府和司法部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各级各单位围绕服务保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立足“政治机关、法治部门、纪律部队”职责定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推动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绩。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干警职工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努力的结果,更是社会各界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的结果。

  活动强调,举办主题开放日活动是省司法厅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实践,也是推动省司法厅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的具体举措。当前,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我们坚持刀刃向内,勇于刮骨疗毒,结合制度建设、监狱综合治理和律师、公证、司法鉴定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精准把握政策要求,切实把查纠整改环节抓实抓细,努力为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建设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优质法律服务和有力法治保障。

  活动要求,要进一步畅通与社会各界的沟通渠道,更加密切与社会各界的交流联系,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司法行政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行政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东法治山东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中,与会嘉宾观看了省司法厅宣传片,听取了来自省司法厅队伍教育整顿办、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一处、监狱、戒毒等4位行业代表的汇报发言。座谈会上,与会嘉宾对省司法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围绕队伍教育整顿、司法行政工作提出很多宝贵意见建议,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省监狱局有关负责同志,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省司法厅机关有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