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1

/ 09/28
来源:

山东人社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人社干部走流程”实践活动,近日,山东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服务处党支部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人力资源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在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召开座谈会,就支部联合共建和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现场了解该行在启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改革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互赠党建与业务书籍。

  座谈会后,双方党支部共同走进章丘刁镇辛锐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合力开创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感受辛锐烈士在民族危亡、生死考验面前大义凛然、舍身报国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在辛锐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铿锵誓言激励大家不忘历史、饮水思源,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