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红心向党 歌唱祖国 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红歌嘹亮颂祖国”歌咏会

2021

/ 09/30
来源:

山东药品监管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9日,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红歌嘹亮颂祖国”歌咏会,来自省药监局机关、直属单位、分局的15支代表队唱红歌、颂党恩,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献礼。

  本次歌咏会以合唱为主要形式,各单位以歌唱共产党、歌唱新中国、歌唱社会主义、歌唱新时代伟大成就等为主题,精心选择演唱曲目。来自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山东省医疗器械和药品包装检验研究院、山东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山东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干部职工分别演唱了《永远忠于党》《走向复兴》《在你伟大的怀抱里》《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等7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带领现场观众回顾党领导人民的革命历史、光辉历程。

  歌咏会表现形式多样,除了合唱,还穿插了独唱、诗歌朗诵等形式。来自省药监局区域检查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分局的监管人员分别带来《党旗飘扬》《我爱你,中国》《百年交响》《大写的中国》诗朗诵表演。他们用富有张力的声音,诉说着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第六分局带来独唱《英雄赞歌》,表演者用激情高亢的声音歌颂革命英雄的伟大精神。

  除了表达爱党爱国之情,展现山东药监人“人民药监为人民”理念也是本次歌咏会的重要内容。“山东药监人,药安有你,一路同行,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只为看到人人脸上笑容灿烂!”省食品药品审评查验中心带来的原创歌曲《山东药监人》在会场引起强烈反响。演唱过程中,现场欢呼声、掌声不断。省药监局执法监察局带来的歌表演《药监为民心向党》也让人眼前一亮。该表演将《撸起袖子加油干》与《我宣誓》两首歌改编融合,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唱出了新时代药监人勇于担当、不负使命的决心。在演唱结束后,表演者高举党旗,齐声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药监人的使命感、责任感。

  省药监局机关及一分局代表队合唱的《爱我中华》是本次歌咏会的压轴表演。60名干部职工精神抖擞,嘹亮的歌声在礼堂回荡。现场观众跟随音乐节奏自发鼓掌打着节拍,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全场表演者与观众一起齐唱《团结就是力量》,为歌咏会画上句号。

  红心向党,歌唱祖国。省药监局通过歌咏会的形式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展示平台,展现药监新形象,唱响时代主旋律,为山东药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不断注入精神动力,鼓舞药监人以实际行动干事创业,勇担使命,为药品监管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