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办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

2021

/ 09/30
来源:

山东省发展改革委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9日,山东省发展改革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举办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青年理论学习领导小组组长王栋主持,全委青年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集中学习研讨共有四项内容,一是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二是传达了山东省委办公厅等5部门《加强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联合倡议书》,三是青年干部代表何圣楠、王波、刘道斌、金子涵等作了交流发言,四是由马韶凡、邵文隽、吴海龙、陶越领诵开展了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王栋结合学习习近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心得体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书记连续5次出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亲自主讲“开学第一课”,为年轻干部修身立德、成长成才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书记的重要讲话,凝聚了深沉的历史思考、深厚的理论内涵和深切的期待嘱托,对年轻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提出了明确要求。省发展改革委作为全省经济管理和综合协调部门,在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必须提高站位、模范带头,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深悟透、作出表率。围绕落实习近平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六条要求,全委青年干部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学出绝对忠诚、学出高强本领、学出实干作风、学出优秀品行,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成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主力军和后备队。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信仰信念、鼓舞了工作干劲。要牢记习近平书记谆谆教诲,不负殷切期望,坚定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增强直面矛盾、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在推动“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征程中努力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