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司法厅党委召开会议

2021

/ 10/12
来源:

山东司法

作者:

手机查看

  10月11日,山东省司法厅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王玉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司法厅领导马灵喜、吴磊、齐延安、朱晓峰、李端卫、丁信贤、孙成文出席。

  王玉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为省司法厅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继承和发扬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奋力推动山东省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事业不断迈向更高水平,用实际行动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作出新的贡献。

  王玉君要求,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做好生物安全领域立法工作,大力开展生物安全法治宣传教育,不断加大生物安全执法监督力度,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在生物安全建设方面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努力为山东省生物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实法治保障。

  王玉君强调,要坚决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贯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组织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武装头脑。要立足“政治机关、法治部门、纪律部队”的职责定位,持续深化政治机关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各项工作,树牢底线思维,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全面开创山东司法行政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要聚力攻坚突破年度各项重点任务,始终咬定不放、持续加压奋进,出实招、谋实事,用实功、见实效,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议邀请法治日报山东记者站、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山东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省司法厅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