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强化意识提升能力 推动党建全面过硬 山东省总工会举办机关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1

/ 10/20
来源:

山东工会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8日上午,山东省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惠工集团齐河疗休养基地开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强调,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是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关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国际国内的大局大势出发,深刻认识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自觉学习党建业务知识、提升党建业务能力,着力破解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推动省总工会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培训班要求,要进一步学习政治理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进一步系统掌握党建知识,准确把握基层党建法规的根本要求,做党建工作的“内行人”;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和机制,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做干部职工的“贴心人”。

  这次培训班,省总工会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53人参加,从10月18日开始至20日结束,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个人自学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