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妇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1

/ 11/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18日,山东省妇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近平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省群团组织贯彻落实近平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专题会议精神,结合妇联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近平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和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近平书记以深邃的国际视野科学定位中国发展的历史坐标与前进方向,高瞻远瞩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锐意进取,不断胜利向前。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近平书记的外交思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要结合实际,深入学思考,指导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认真落实省群团组织贯彻落实近平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专题会议精神。一要将学近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与学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近平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抓好学研讨,在省妇联机关和山东省妇联系统中学宣传贯彻好近平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抓好宣传宣讲,组织山东省“齐鲁女性”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突出“走在前”,各项工作都要争先创优,走在前列。二要认真落实《贯彻落实近平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着力推动群团工作走在前的实施方案》。主动认领,逐条对照方案,细化分解任务,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分工,统筹兼顾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压实推动工作责任。按照省妇联贯彻落实方案的工作台账,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抓好落实,定期督促检查,适时开展“回头看”,确保近平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委部署在全省妇联系统落地落实。

  同日,召开省妇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研究部署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提升工作。

  省妇联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省妇联各部室、单位负责人列席。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