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我为群众办实事】免费拍摄全家福 实现群众“微心愿”

2021

/ 11/3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1月30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第四党支部和济南市解放路街道历山路社区党委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将社区居民的“微心愿”——全家福照片,送到居民手中。

  不久前,网媒集团第四党支部和文华园社区工作人员在走访时收集到了一个关于“团圆”的微心愿——社区党员群众想拍摄全家福,网媒集团第四党支部立刻认领了这一微心愿。10月初,文华园社区进行了全家福心愿征集,社区居民反响热烈,踊跃报名。

  “孩子们平时比较忙,我们好多年没有拍全家福了”,文华园社区居民刘银声说。作为一名老党员,他退休后一直在社区做志愿者发挥余热,很希望有一张充满“仪式感”的全家福,记录下全家团聚的温馨时刻。

  经过征集,共有12户家庭报名参加拍摄。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这12户家庭里,有老党员,有退伍军人,也有职工群众,巧合的是,这些家庭都是志愿者家庭,经常热心参加社区垃圾分类宣传、义务劳动等志愿者活动,为社区的和谐美好贡献力量。

  为把实事做到群众心坎里,网媒集团第四党支部安排摄影师根据居民们的意愿选择拍摄场地。社区广场、党旗下、居民家中……前后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摄影师多次前往文华园社区,为居民们留下一张张幸福的合影。

  11月30日,网媒集团第四党支部部分党员在支部书记李雪修同志的带领下,与文华园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将冲印好的全家福照片送至居民手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网媒集团第四党支部以“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帮助居民实现“微心愿”,将一件件小事办实、办好,办到群众心坎里,顺了民意,暖了民心。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