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发改委投资处党支部与济南市历下区文东街道和平路社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活动

2021

/ 12/0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11月19日下午,山东省发改委投资处党支部与济南市历下区文东街道和平路社区联合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深入社区了解群众实际诉求、立足职能帮助解决困难问题。

  此次活动邀请年近70岁的和平路社区原书记刘永海同志,结合自身扎根服务社区20年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为群众办实事、为社区解难题”的感悟体会。支部党员一行9人走进和平路38号院等社区所辖老旧小区,现场了解改造情况,围绕社区党建工作开展、老旧小区改造重点难点、项目谋划申报等方面,与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结对双方明确2名支部党员作为联络员,具体负责后续工作对接和活动组织等,建立了共建共享、帮办实事的长效机制。

  下一步,投资处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着力找准党史学习教育和具体承担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帮助基层提高政策把握精准性,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做到办实事、见实效。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