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司法厅举办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暨“燕山大讲堂”讲座

2021

/ 12/06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3日,山东省司法厅举办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暨“燕山大讲堂”2021年第十六期讲座,邀请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师资库成员戚桂锋教授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作辅导报告。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齐延安主持,省司法厅领导朱晓峰、刘淼、刘振远出席。

  讲座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讲座视野开阔、深入浅出,为全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一次非常生动深刻的专题辅导。

  讲座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要全面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各项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好“两个确立”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习近平书记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紧密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锚定“三个走在前”的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立足“政治机关、法治部门、纪律部队”职责定位,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加快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大讲堂采取视频形式,省司法厅机关设主会场,各市、县(市、区)司法局、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山东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各监狱、戒毒所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