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开展研讨交流

2021

/ 12/0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以来,山东省人民检察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以多种形式组织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12月3日,省检察院青年理论学习第四小组举办学习研讨交流会。

  交流会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内容,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会上,小组成员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岗位的工作特点及自身感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感到,重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经验弥足珍贵,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从中汲取不断奋斗的精神力量,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指引,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优异检察答卷。

  大家普遍认为,青年干警应当朝气蓬勃、守正创新。要切实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强化宗旨意识和使命感,在工作过程中不断磨砺初心、增长才干;要用科学的思维武装头脑,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坚持自我革命,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加主动工作的动力;要牢固树立群众意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加辉煌的工作成效。

  第一检察部张旭、许奇,第二检察部路静,第九检察部张海帆等同志做了书面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