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2021

/ 12/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12月30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山东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坚持深学细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农村工作会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这三个会议的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加深理解,以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立足人社部门职责,找准方向定位,主动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重大部署要求的贯彻落实。要加大民生保障力度,积极推动共同富裕,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到乡村贡献才智、建功立业。要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人社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政治方向上再坚定,理论学习上再加强,成果拓展上再发力,作风锤炼上再强化,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