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妇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2

/ 01/0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12月31日,山东省妇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山东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立意深远,为做好妇联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责任、提出了要求,是妇联开展下一步工作的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奋发有为的姿态,不断推进妇联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指出,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工作实事求是,研判形势科学辩证,任务部署务实有力,体现了省委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求真务实的鲜明导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为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明确了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激发了奋进力量。省妇联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结合点切入点,聚焦“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持续推进“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创业创新巾帼行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促进妇女稳岗就业、灵活就业、岗位建功,在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民生改善和共同富裕,高质量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等重大战略中贡献力量。近期要把全年的工作总结好,把明年工作谋划好,把绩效考核任务完成好,保质保量做好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开拓新局面,干出新气象,展示新作为。

  会议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传达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通报的4起违纪典型问题,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带头讲纪律守规矩,弘扬新风正气。会议就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省妇联党组成员参加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各部室(单位)负责人列席。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