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妇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

/ 01/2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1月20日,山东省妇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检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山东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文毅作点评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省纪委监委、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省妇联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作了精心准备,聚焦主题深化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孙丰华代表省妇联党组作对照检查,通报了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和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孙丰华带头,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文毅在点评时指出,省妇联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对照检查全面深刻,开展批评积极健康,整改措施务实明确,气氛严肃认真,会议富有成效,质量较高,达到预期效果。希望省妇联党组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进一步提升干事本领和领导水平,为山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孙丰华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巩固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坚持人民至上,树牢宗旨观念,努力为民造福;要持之以恒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要持之以恒坚持自我革命,从严管党治党,严守纪律规矩;要持之以恒推进整改落实,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到位,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省妇女工作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