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妇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2

/ 04/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0日,山东省妇联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妇联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妇联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改革创新,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要持之以恒抓好妇女思想政治引领,结合开展“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引领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巾帼建功系列行动,激发广大妇女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领妇女奋进新时代、建功新征程。

  要深入把握妇女儿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持续推动低收入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和救助、“春蕾计划”等关爱行动,用情用力解决好妇女群众的急难愁盼。

  要深化“巾帼领头雁淬炼行动”,实施好“强基增效工程”,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妇联干部队伍。要坚持严的主基调,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妇联系统党的建设和妇女事业高质量发展。

  同日,省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学习研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省妇联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各部室、单位负责人列席。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