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研讨

2022

/ 04/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8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理论学中心组开展第4次集体学研讨,深入学领会近平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就抓好人社领域重大风险隐患分析研判和防范化解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主持集体学并讲话,部分中心组成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交流学体会。

  会议指出,人社部门一头连着发展,一头连着民生,在维护国家安全上肩负着重要职责和使命。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学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精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时刻在思想上绷紧弦、把稳舵,做到关口前移,靶向施策。要严防业务风险,围绕就业、社保等方面工作,加强风险评估,稳慎推进改革。要严防疫情风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切实将疫情风险降至最低。要统筹防范廉政、信访、生产等领域安全风险,健全完善风险防控机制,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筑牢人社领域各项工作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