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2

/ 05/1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5月12日,山东省总工会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启动第五个“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山东省委、全总工作要求,总结省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勇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少华对省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李业文主持会议。省总工会领导李东风、唐艳霞出席会议。

  刘贵堂指出,2021年以来,省总工会党组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在建党百年新起点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统领坚强有力,理论自觉不断增强,基层基础更加牢固,正风肃纪严实有效,服务大局高质高效,以党建工程过硬实现工会工作全面过硬,为实现“十四五”时期工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有力政治保障。

  刘贵堂强调,要深刻总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经验规律,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领航定向,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坚持筑牢组织堡垒强基固本,坚持正风肃纪树立新风正气,坚持建章立制实现常态长效,坚持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提高省总工会管党治党水平。

  刘贵堂要求,要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思想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加强作风建设、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上持续用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引领保障工会工作争一流、走在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少华充分肯定了2021年省总工会管党治党工作,回顾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指出了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求要勇于自我革命,强化政治担当,深化作风建设,强化监督管理,共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纪委监委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秘书长,各部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