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处党支部、医疗器械监管处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产管联动、齐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2022

/ 05/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深入践行“人民药监为人民”理念,认真落实“安心工程在行动”部署安排,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近日,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注册处党支部、医疗器械监管处党支部联合组织“产管联动、齐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赴山东博科诊断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帮扶,指导企业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升创新发展能力。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炳勇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山东博科有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加快负压隔离仓、医用口罩、抗原检测试剂等疫情防控急需医疗器械的研发,在获得相关生产资质后第一时间组织生产保障供应,公司还将布局研发核酸快检试剂、CT、核磁共振等高端医疗器械,加快推进相关领域器械产品国产替代,该负责人高度评价了省药监局在监管和服务两方面给予公司的支持,并表示将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坚决保障医疗器械质量安全。

  林炳勇同志充分肯定了山东博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表示,省药监局历来重视医疗器械创新发展,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进一步压缩审评时限、精简审批流程,切实提升审评审批效能,他强调,质量安全是生命线,山东博科要树立“一失万无”的意识,确保医疗器械质量安全“万无一失”,要增强品牌意识,争创“品质鲁药”,积极打造全省医疗器械示范标杆。相关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了山东博科的建议意见,并就有关注册监管等政策问题作了解答。

  下一步,注册处、医疗器械监管处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心工程在行动”,主动上门、面对面交流,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实际行动促进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障公众用械安全。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