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监狱管理局召开“永远跟党走 青年勇担当”青年干警座谈会

2022

/ 05/20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继承和发扬中国共青团和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传统,赓续监狱系统青年干警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使命担当精神,5月5日,山东省监狱管理局召开“永远跟党走 青年勇担当”青年干警座谈会。山东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省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淼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监狱局领导吴明义、赵后卫出席。座谈会上,来自基层监狱和省监狱局机关的青年干警代表围绕对“五四”精神的理解认识、监狱工作的体会感悟、今后工作的目标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

  认真听取青年干警代表的发言后,刘淼代表省监狱局党委向全系统青年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对大家勤勉敬业、恪尽职守、勇创佳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青年干警要做到想担当、会担当、敢担当,善于谋划思考、善于创新思维、善于推动落实,用青年人特有的激情和创造力在监狱事业改革发展过程中打头阵、当先锋,在事业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各级党组织要为青年干警担当作为、锻炼成才创造良好条件,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做到为担当者担当,为尽责者负责,为实干者撑腰,营造担当作为的良好环境。

  目前,省直监狱系统青年干警约占队伍总人数的40%,是全省监狱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青年干警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义无反顾投身到疫情防控的最前沿,在监狱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刻,他们冲锋在前、奋勇担当,全力筑牢监狱疫情防控防线;在监管改造工作中,他们兢兢业业、励精图治,在平凡的岗位上深耕教育转化,引导罪犯重获新生;在监管医疗工作中,他们迎难而上、不断追求,做到医疗研究与监管改造钻研两不误,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砥砺奋进、勇当先锋的良好精神风貌。

  省监狱局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和40岁以下全体青年干警、部分基层监狱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