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济南市职工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暨“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

2022

/ 05/31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5月27日下午,山东省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济南市职工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党建工作联席会议暨“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东风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两家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代表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审议通过《关于建立省市职工服务中心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实施方案》,召开第一次党建工作联席会议并研究了有关党建事项。

  会议认为,两家单位在一处办公、职能相近,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交往,不断放大结对共建工作成效,实现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发展。要推动“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常态化开展,抓好消化吸收,补齐短板弱项,真正达到互学互鉴、互促互进的目的。

  会后,两家单位联合举办了“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省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张笑笑、济南市职工服务中心张雷两位同志分别就如何做好“12351”职工热线和工会法律援助工作作了解读。

  济南市总工会分管领导,省总工会职工帮扶中心、济南市职工服务中心、“12351”职工热线话务团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省总工会组织部、机关党委派员指导,省总工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五组代表列席活动。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