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尹红梅一行到济南市检察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2022

/ 06/1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9日下午,济南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尹红梅书记一行到市检察院对“示范党支部”推荐对象进行考评验收。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鲍峰会见考评验收组一行,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宋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周雷,相关部门负责人员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会见中,鲍峰检察长对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给予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请考评验收组多提宝贵意见。鲍峰检察长表示,市检察院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查漏补缺,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全面提升机关党建水平。

  会见结束后,考评验收组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警示教育基地、检察荣誉室和检察制度简史展厅,检查验收了“示范党支部”创建情况,查看了党建活动阵地、机关党委工作资料、党支部会议记录及党员个人学习笔记。在随后的召开的座谈会上,周雷书记向考评验收组汇报了市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情况,第九检察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示范党支部”创建情况。

  尹红梅书记充分肯定了市检察院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中心顾大局、建强堡垒打基础、评星定级争先进、开拓创新谋发展、强化约束重自强的做法,认为市检察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党建责任制压的特别实、基础工作抓的特别牢、争先创新意识特别强、服务中心效果特别优、先进支部示范作用特别好,并对市检察院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把政治建设摆在支部建设的首要位置;二要把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作为支部建设的关键环节;三要把创新创优作为提升支部组织力的源头活水;四要把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实效作为检验支部建设的基本标准。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