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济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三涧溪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

/ 06/1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7日,山东省济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三涧溪村,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在三涧溪村乡村振兴展馆,山东省委委员、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出的新的科学谋划、全面部署和自己工作的切身感受,给大家作了生动的党课报告,大家深受启发和鼓舞。

  随后,济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山东省济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正高级工程师邓保军作辅导报告;三涧溪村村党委委员详细介绍了三涧溪村以党建为引领,抓班子、产业、环境、人才、文化,实现乡村振兴的先进经验。

  参观见学和专题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激励大家从信仰的力量中汲取前进的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跑出加速度,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发扬生态环保铁军精神,坚决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在促进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开新局”,以实际行动推动生态环境质量实现新跃升。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