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社保中心工伤处党支部、个账处党支部开展“工伤保险 护佑安康”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

/ 06/24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6月17日下午,山东省社保中心工伤处党支部、个账处党支部联合省邮政管理局、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中通快递山东分公司,开展“工伤保险 护佑安康”迎“七一”基层快递网点工伤保险政策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党建座谈、政策宣传、基层慰问等形式展开。在中通山东分拨中心分拣车间现场,全体党员详细了解快递装车、卸载、集包工作过程,切身体会到快递行业的飞速发展和加强快递业从业人员权益保障的重要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省社保中心介绍了基层快递网点优先参加工伤保险政策,并结合案例对参保缴费、申报流程、待遇享受等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省邮政管理局介绍了我省物流业发展现状及快递企业落实快递员权益保障主体责任情况。省工行介绍了金融助企、金融便民服务优惠政策。参会人员还就快递企业工伤预防、快递小哥参加工伤保险、快递企业加强党建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中通天桥一部快递网点,全体党员向网点工作人员赠送工伤预防宣传贴、劳动保护用品和快递企业工伤保险经办服务指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快递小哥”身边。

  下一步,省社会保险事业中心工伤处党支部、个账处党支部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进基层、送政策,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不断优化经办服务,为参保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