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

/ 07/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日,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委直属党支部50余名党员代表现场参加活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大家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面向党旗再次宣誓,铮铮誓言昭示着党员追随崇高信仰,坚定理想信念的决心,激励着每一位党员铭记初心使命,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接着,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抗美援朝纪录电影《1950 他们正年轻》,影片通过访谈72年前参加抗美援朝的志愿军老兵,全面立体地呈现出他们曾经热血的青春与梦想,还原了抗美援朝战争最真实、最残酷的战场故事。党员同志从影片中深刻感悟到抗美援朝这一不可撼动的精神力量,感悟到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爱国情怀和不畏强敌、敢于斗争的民族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始终以先进榜样鞭策激励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身到药品监管事业中来。

  各驻外分局党支部和直属单位党委同时开展系列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