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半导体商会到省科技厅第一书记村开展“庆祝党的生日,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

2022

/ 07/05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当好乡村治理“推进队”,助力帮扶村社会管理高效有序运转,6月28日,山东省科技厅驻泗水县省派第一书记联合山东半导体商会在南仲都村开展“庆祝党的生日,助力乡村振兴”捐赠活动,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办公电脑、打印机以及监控设备,为帮扶村村级事务有效开展提供良好保障。

  在庆“七一”主题座谈会中,座谈双方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高效发展”“农村特色产业种植”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山东半导体商会会长李兵表示,南仲都村坚持党建引领,因地制宜发展种植特色,推动乡村振兴,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经济活力蓬勃向上,不愧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在捐赠活动中,商会为帮扶村带来了急需的摄像头、电脑、打印机等,献上商会会员企业的爱心,助力乡村发展。以此活动为契机,山东半导体商会将持续引导我省半导体企业和商户精英,定期不定期地组织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深入第一书记帮扶村,为弱势群体送上爱心送去温暖,真正用实际行动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助力我省乡村振兴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捐赠活动是省科技厅驻泗水县省派第一书记迎“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