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大数据局直属机关党委与泰安市大数据中心党总支联合开展庆“七一”联合主题党建活动

2022

/ 07/1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1日,山东省大数据局直属机关党委与泰安市大数据中心党总支联合到泰安市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地开展“铭记使命走在前 坚定信念开新局”党性教育活动。

  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磨山峪旧址,党员干部们一边仔细观看抗日武装起义展室内陈列的图片、文字说明和珍贵遗物,一边听讲解员讲述壮烈感人的战斗故事,认真了解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的艰险历程,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感受我党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和运筹帷幄的斗争艺术。

  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默哀鞠躬。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共同追忆党的初心使命,筑牢革命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昂扬斗志。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遗址承载着激荡人心的红色记忆,“徂徕山精神”拥有着极其丰富的深刻内涵,不仅灵魂受到震撼洗礼,同时对党史有了更加细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把革命先辈的伟大革命精神化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数字强省建设和数字变革创新取得新成效。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考察了汶河湿地生态保护与智慧管理项目,就泰安湿地生态监测及智慧管理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