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第一期) 赴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2022

/ 07/1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14日,第一期山东全省市场监管系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赴四五党性教育基地,缅怀革命先烈、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

  学员们观看了《穿越时空的党课》主题展览,主题展全景式介绍了“四五”烈士事迹和革命精神,展示了山东早期党组织波澜壮阔的斗争史,反映了革命先烈追求真理、献身革命,坚守信仰、不屈不挠的大无畏精神。大家被邓恩铭、刘谦初等革命先烈们追求真理、坚守信仰、献身革命的革命精神所深深震撼,不时停下脚步认真观看并交流感悟。现场教学最后,全体学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

  通过现场教学,学员们的灵魂得到了触动、精神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转化为努力学习、扎实工作的强大动力,助力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