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资福利处党支部赴山东美术馆开展党性锻炼主题实践活动

2022

/ 07/2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资福利处党支部赴山东美术馆,参观“画述百年——山东美术馆馆藏革命历史题材作品展”画展,开展党性锻炼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仔细观摩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洪流”“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全国性胜利”“新中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建设”四大板块画展内容。详细了解了中共一大以来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重点介绍,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光辉历史。画展上,一幅幅生动的美术作品承载了一个个震撼人心的历史故事,图文并茂地展现出了中国共产党人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认真观瞻,回望波澜壮阔的光辉革命历程,深感震撼、深受教育。

  通过此次党性实践锻炼,全体党员干部思想得到洗礼升华,党性得到锤炼提升,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嘱托,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山东省人社事业走在前、开新局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