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庆八一 守初心 勇担当”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2

/ 07/29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7月25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军人本色,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复转军人和党务干部赴钢城区开展“庆八一 守初心 勇担当”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济南市章丘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广,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洪军,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衡参加活动。

  

庆八一 忆初心

  第一站:莱芜战役陈毅指挥所

  在莱芜战役陈毅指挥所,观看了陈毅元帅当年指挥莱芜战役的短片,参观了陈毅元帅当年指挥战斗和生活的地方,重温入党誓词,回忆革命历程,弘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第二站:新华军工纪念馆

  在新华军工纪念馆,了解了军工企业从无到有的光辉历史,学习了军工企业党员职工战天斗地、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

  济南市钢城区人武部

  在济南市钢城区人武部,参观了人武部设施建设、队列演示,并联合钢城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军转干部座谈交流会。钢城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范盛海介绍了今年改革强军以及人武部建设情况,军地代表共话军地友谊发展,追忆军队美好生活。

  

学党建 促交流

  第三站:济南市钢城区人民检察院

  在济南市钢城区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党建工作座谈交流会,聆听了钢城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廷军介绍工作情况,随后参观了钢城区人民检察院党建基地,学习查阅了党建档案资料,双方就党建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收获满满,复转军人和党务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的精神动力,将以此为契机,锤炼党性、振奋精神、提升素质,把履职担当、创新作为的政治热情充分调动起来,立足本职创新争优、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