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创新聚力当先锋、党建业务双提升”山东省社保中心与山东省工商银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

/ 08/02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为推动党史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近日,山东省社保中心规划统计处党支部与山东省工商银行机构金融业务部党支部等4个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创新聚力当先锋、党建业务双提升”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在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四五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继续修好用好党史这堂必修课,学山东早期山东党组织发展与斗争历史,深刻体会“四五”烈士忠诚于党、为国为民的崇高情怀,上了一堂“穿越时空的党课”。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大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革命先辈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

  活动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充分运用 “主题党日+调研实践”“主题党日+学研讨”的形式,组织全体成员深入了解工商银行济南市中支行网点服务特点,集体进行“第一议题”学,共同研讨社银直连、“就近办”等业务工作,集体过政治生日,并签订《支部结对共建协议》,有力推动资源共享、党员共育、发展共促,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组织优势,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显著提高。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党建共促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业务发展优势,以更加奋发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