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参观主题文物展 感悟传统廉洁文化

2022

/ 09/23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9月21日上午,济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干警到济南市博物馆参观“泉城清风——济南市博物馆馆藏廉洁文化主题文物展”。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颖参加活动。

  廉洁文化主题文物展以“廉”为主线,分为“修身以养德”“托物以言志”“廉贤以示今”三部分,共展出铜镜、瓷器、玉器、书画等主题文物65件,展览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勾连古今,以物说廉,以史为鉴,以人明志。参观过程中,党员干警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不时驻足观看,切实感受丰富的馆藏文物和历史人物背后的廉洁元素,深刻领悟崇德尚廉、廉为政本的传统廉洁文化精华。

  观展后,大家一致表示,这次活动是一堂丰富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廉吏、先贤为榜样,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自身廉洁文化修养,以廉心守初心,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奋发有为的昂扬斗志,争先创优的进取精神,扛起“勇当‘三个走在前’排头兵”的使命,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检察力量。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