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山东黄河生态发展集团党支部开展“冬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2022

/ 11/28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年4月,山东黄河生态发展集团在济南历城区荷花路街道实施了田园综合体项目,通过基础配套提升、发展高效农业、建设农旅设施,改变了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增加了农民收入,造福当地百姓,得到了群众交口称赞。为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听取群众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近日,山东黄河生态发展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济南荷花路街道开展 “冬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捐赠物资 情暖社区

  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荷花路街道苌家庄村党群服务站,充分发扬“真情、真投、真帮、真担”的企业精神,向苌家庄村村民捐赠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切实保障群众人身安全。其后,大家与村委会成员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项目推进实施的想法,询问村庄发展的困难和需求,形成了共识。

  走访慰问 情暖百姓心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老百姓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交流探讨了项目建设以来的变化,认真倾听了他们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建议,并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村民们纷纷表示,项目建设不仅给周边村民带来了就业和收入,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收获足不出村就能观光旅游、足不出村就能务工养家的幸福感。

  关心关爱 情暖老人心

  党员干部又来到荷花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养老中心的老人们,为他们送上了牛奶、棉被和项目上收获的大米等生活物资,与老人进行了面对面交谈,询问了老人生活、饮食、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多活动、多锻炼、放宽心态,为老人们送上祝福和问候。

  志愿行动 情暖母亲河

  最后,党员干部们来到历城区傅家庄黄河岸边,对岸边垃圾进行了地毯式清理。大家互相配合,俯下身子,不仅将岸边随意丢弃的塑料袋、烟头、水瓶、废纸板等垃圾清理干净,还尝试着进行了垃圾分类,以实际行动为黄河生态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在工作岗位上俯下身子,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张艳梅)

责任编辑: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