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融媒体矩阵
  • 山东手机报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抖音

  • 人民号

  • 全国党媒平台

  • 央视频

  • 百家号

  • 快手

  • 头条号

  • 哔哩哔哩

首页 >基层党建

德州武城“四进”工作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

/ 02/17
来源:

作者:

手机查看

  近日,德州武城“四进”工作支队充分发掘驻地优质党建资源,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凝心聚力担使命奋楫笃行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见学——重温历史,忆红色初心

  组织党员到武城县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和革命军事历史长廊。通过“沉浸式”参观体验,引导全队党员干部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共同接受革命传统的精神洗礼。

  座谈研讨——思想碰撞,交流促提升

  召开现场党建交流座谈会,邀请古贝春集团党委成员介绍企业强化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经验以及开展党工共建等情况;邀请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书记助理和驻地乡镇干部介绍基层党组织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交流服务基层工作心得体会。

  党课学习——坚定信念,聚力向前行

  邀请省派驻村第一书记以“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对党忠诚”主题讲授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用鲜活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党员一心跟党走的决心信心。

  重温誓词——满腔热情,担当新使命

  支队临时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大家永葆党员本色,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争创一流“四进”队伍、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努力开创武城“四进”工作新局面。

责编:

审核:徐榕悦

责编:徐榕悦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