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锦绣川水库未见径流,低水位无法根本缓解

2010年06月03日 15:21作者: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记者3日下午3时从锦绣川水库管理处获悉,尽管水库区域的降雨仍在继续,但目前并未形成汇聚水库的径流,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没有持续降雨,水库低水位的现状无法根本缓解。
  锦绣川水库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水库雨前水位是227.92米,水库存水量222万立方米,属于低水位状态,他表示,尽管水库区域的江水仍在继续,但目前并没有形成径流汇入,原因是南部山区由于近期将水偏少,土地干旱,而且植被丰富,因此降雨短时间形不成径流。

    大众网济南6月3日讯记者 冯炜程)大众网记者3日下午3时从锦绣川水库管理处获悉,尽管水库区域的降雨仍在继续,但目前并未形成汇聚水库的径流,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没有持续降雨,水库低水位的现状无法根本缓解。
    锦绣川水库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水库雨前水位是227.92米,水库存水量222万立方米,属于低水位状态,他表示,尽管水库区域的江水仍在继续,但目前并没有形成径流汇入,原因是南部山区由于近期将水偏少,土地干旱,而且植被丰富,因此降雨短时间形不成径流。而没有径流汇入,水库只能靠自己“接雨”,水量增加有限。
    他表示,除非有持续的降雨,否则,锦绣川水库缺水的状态无法根本缓解。

责任编辑:余梁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