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头镇政府3小时无人出面 派出所已立案调查

2012年09月11日 17:45作者:陈宏发 盛堃 纪学敏来源:大众网

  滨州沾化县泊头镇一农妇张某因为摘了镇政府一朵花被罚千元,到镇政府去说理又遭到镇副书记的殴打,此事一经大众网报道,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沾化县泊头镇政府采访,但记者苦等了3个小时后,镇领导一直没有露面。目前,当地派出所称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大众网滨州9月11日讯(记者 陈宏发 盛堃 纪学敏)滨州沾化县泊头镇一农妇张某因为摘了镇政府一朵花被罚千元,到镇政府去说理又遭到镇副书记的殴打,此事一经大众网报道,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今天下午,大众网记者来到沾化县泊头镇政府采访,但记者苦等了3个小时后,镇领导一直没有露面。目前,当地派出所称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下午2点20分,大众网记者来到沾化县泊头镇政府办公大楼,在提出采访要求后,镇政府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镇政府全体班子成员都出去了,负责处理此事的办公室郑主任有事外出,让记者等候半小时。在半小时之后,记者多次拨打了郑主任的电话,但始终处于无法接通状态。当大众网记者提出采访其他工作人员时,多名工作人员均表示对该事件并不掌握,截至下午5点,泊头镇政府没有任何人出面接受采访。
  随后,大众网记者与泊头镇派出所取得联系。派出所所长张宁告诉记者,在9月9日下午,该所就接到了泊头镇政府的报警,并对该案件进行调查。张宁说,目前,该案件处于取证阶段,派出所将依法尽快处理,尽快给网友一个处理结果。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