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成立调查组彻查城管扣罚中学生自行车

2010年12月09日 16:42作者:来源:大众网

德州城管支队在德州一中上课时收走中学生停在校外的自行车,致部分学生晚自习后无法回家,还对每辆车要求罚款50元一事又有新进展,9日,德州市城管执法局给大众网发来传真,表示已成立调查组调查此事。德州市城管执法局在传真中说,对于大众网的报道城管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纪检、人事等机关处室组成联合调查组进行深入调查,德州城管执法局表示将随时向大众网通报调查情况。

  大众网济南12月9日讯记者 冯炜程)德州城管支队在德州一中上课时收走中学生停在校外的自行车,致部分学生晚自习后无法回家,还对每辆车要求罚款50元一事又有新进展,9日,德州市城管执法局给大众网发来传真,表示已成立调查组调查此事。
    德州市城管执法局在传真中说,对于大众网的报道城管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纪检、人事等机关处室组成联合调查组进行深入调查,德州城管执法局表示将随时向大众网通报调查情况。
    日前,大众网报道了德州城管支队扣罚中学生自行车事件,引起强烈反响,网友认为德州城管对学生“下手”致学生晚上晚自习后无法回家是野蛮执法,而知名律师则表示德州城管的执法过程本身就存在违法。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