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主任公开解释:业务不专导致补栽出丑

2012年03月29日 11:18作者:本网记者来源:大众网

  随后,记者来到陈坡乡政府,在乡长的安排下,乡人大主任出面对此事做出了说明。他说,当时郓城县林业局与陈坡乡政府联合督查植树工作,发现魏西争的麦地里有一块没有种植果树,就安排林场补栽,刚被派到陈坡乡林场主持工作的王文彦不熟悉业务,误以为梨树枝插在地里就能成活,于是才出现了网友发帖所说的事情,陈坡乡已经召开党委会进行研究,由乡纪委、公安、林业等部门人员组成调查组进行调查。

  人大主任公开解释,业务不专导致补栽出丑
  随后,记者来到陈坡乡政府,在乡长的安排下,乡人大主任出面对此事做出了说明。他说,当时郓城县林业局与陈坡乡政府联合督查植树工作,发现魏西争的麦地里有一块没有种植果树,就安排林场补栽,刚被派到陈坡乡林场主持工作的王文彦不熟悉业务,误以为梨树枝插在地里就能成活,于是才出现了网友发帖所说的事情,陈坡乡已经召开党委会进行研究,由乡纪委、公安、林业等部门人员组成调查组进行调查。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