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出租车听证会代表确定为32人

2013年08月16日 15:10作者:孙翔来源:大众网

  14日,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公布了新增出租汽车运力听证会的32名代表。代表人数比原计划增加两人,乘客和私家车主代表各增加了1人。

  大众网济南8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孙翔)14日,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公布了新增出租汽车运力听证会的32名代表。代表人数比原计划增加两人,乘客和私家车主代表各增加了1人。

  8月3日,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发布公告,拟定今年新增500个出租汽车运力指标,并实行公共资源有偿使用。同时,决定8月22日举行新增出租汽车运力听证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听证会原本计划征集30名听证代表:专家5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5人、乘客代表5人、出租汽车经营者代表5人、出租汽车驾驶员代表5人、交警和私家车代表5人。旁听人员6人(含公证机关)。

  其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代表由听证机关邀请、相关单位推荐产生。出租汽车经营者代表由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报名抽签产生。出租汽车驾驶员、乘客、私家车主代表已于8月8日和9日两天进行了现场报名,共有15人报名。

  14日,济南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济南市新增市区出租汽车运力听证会代表征集情况的公告》,公布了听证会代表。实际听证会代表人数共32人,较原计划增加了两人。乘客代表由5人增加为6人,私家车主代表由3人增加为4人。

责任编辑:刘宝才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