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软件刺激潍坊出租市场 司机称比旺季还忙

2014年03月01日 11:04作者:王菲菲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受两大打车软件“烧钱”形式的市场推广,市民享受减免甚至免单的打车待遇,出租车司机更是为追求返现不断地注册抢单,原本应该是淡季的出租市场变得异常活跃,部分出租车司机表示:“比旺季的时候还忙!”

  大众网潍坊3月1日讯(记者 王菲菲)受两大打车软件“烧钱”形式的市场推广,市民享受减免甚至免单的打车待遇,出租车司机更是为追求返现不断地注册抢单,原本应该是淡季的出租市场变得异常活跃,部分出租车司机表示:“比旺季的时候还忙!”

  打车软件又出问题 一单叫来两辆车

  2月28日,不断有出租车司机反映快的打车网络错误,记者用手机登录,不断弹出网络异常,尝试使用叫车服务几次都没有成功。

  受嘀嘀打车更优惠的返现影响,近期部分潍坊出租车司机开始大规模使用嘀嘀打车,28日,市区刘女士向记者反映,自己下的单被抢后,竟然有两个司机同时赶到,都称抢到了自己的单。

  淡季变旺季

  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潍坊城区出租车一半以上都安装了打车软件,出租车司机小邢告诉记者,往年每年艺考结束之后,是出租车市场的淡季,可今年受打车软件影响,出租车都非常忙,“打车的市民非常多,我们司机更是从中受益,简直比旺季的时候还要忙!”小邢高兴地说。

责任编辑:王晓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