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体育局长实名发帖“设擂”静待网友对话

2011年01月25日 10:51作者:来源:大众网

21日上午,一条名为“市体育局局长李庆丰寻求与教练员运动员实名对话”的帖子出现在了大众网德州论坛,并引起网友关注。这条署名为“德州市体育局局长李庆丰”的帖子内容也简单明了:“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你们好!关于你们的奖金、生活费问题,你们可以用真实姓名在论坛里,与我对话。我在此恭候大家了。社会各界关注此事的网民们,也可以参与咨询与讨论。也可以打电话、发短信给我。我会一一做出解答。”帖子最后,发帖者还公开了自己的办公电话和手机号码。 当天记者拨打了德州市体育局电话,并查询114号码服务确认发帖者公布的办公电话确系德州市体育局局长李庆丰的号码。22日,记者拨通了帖子上公布的电话,再次确认发帖者正是德州市体育局局长。李庆丰局长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经过。

德州体育局长发帖要与网友对话

    大众网济南1月22日讯记者 冯炜程) 网络时代网友在论坛发帖投诉政府部门并不新鲜,但被投诉部门不仅逐一公开回复投诉,而且部门一把手主动发帖希望与投诉者在论坛实名对话却非常少见。最近这样的事情出现在了大众网德州论坛。由于部分教练员、运动员在论坛发帖反映奖金等问题,德州市体育局局长李庆丰21日在论坛发帖“设擂”静待投诉者和网友的“问责”。

    体育局长发帖直面投诉

    21日上午,一条名为“市体育局局长李庆丰寻求与教练员运动员实名对话”的帖子出现在了大众网德州论坛,并引起网友关注。这条署名为“德州市体育局局长李庆丰”的帖子内容也简单明了:“全体教练员、运动员:你们好!关于你们的奖金、生活费问题,你们可以用真实姓名在论坛里,与我对话。我在此恭候大家了。社会各界关注此事的网民们,也可以参与咨询与讨论。也可以打电话、发短信给我。我会一一做出解答。”帖子最后,发帖者还公开了自己的办公电话和手机号码。
    当天记者拨打了德州市体育局电话,并查询114号码服务确认发帖者公布的办公电话确系德州市体育局局长李庆丰的号码。
    22日,记者拨通了帖子上公布的电话,再次确认发帖者正是德州市体育局局长。李庆丰局长向记者介绍了事情的经过。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