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论坛对话局长获网友赞赏 被称"爷们"给力

2011年01月25日 10:53作者:来源:大众网

为回应教练员在论坛的发帖投诉,德州市体育局局长李庆丰21日在大众网德州论坛公开、实名发贴,寻求与投诉者在网友的众目睽睽下平等对话、释疑,李庆丰还主动公开手机号码,接受网友的询问。网友“俺家的大扒鸡”留言说,“这李局长绝对是位光明磊落的爷们!牛!”;网友“农村闲人”说:不了解事实真相,但李局长的做法值得肯定。至少能面对,敢面对。网友“1234567-1”也发表了类似的看法,他说:“无论此事谁是谁非,敢于直接面对,公开姓名与电话,就是好样的!”;网友“寒梅屹岦”说:感谢李局长对网民的关注!李局长,真“给力”,向你致敬!

    大众网济南1月23日讯(记者 冯炜程)为回应教练员在论坛的发帖投诉,德州市体育局局长李庆丰21日在大众网德州论坛公开、实名发贴,寻求与投诉者在网友的众目睽睽下平等对话、释疑,李庆丰还主动公开手机号码,接受网友的询问。记者注意到,德州体育局局长这一不寻常的做法在论坛引起强烈反响,绝大多数网友对局长能在论坛实名、公开对话投诉者的做法表示赞赏,并称其“给力”。
    在大众网德州论坛,“市体育局局长李庆丰寻求与教练员运动员实名对话”(http://bbs.dzwww.com/thread-24679812-1-1.html)这一帖子的点击量已经接近5000,数十网友回帖评论。且几乎所有参与讨论的网友都对体育局长的做法给与加分。
    网友“俺家的大扒鸡”留言说,“这李局长绝对是位光明磊落的爷们!牛!”;网友“农村闲人”说:不了解事实真相,但李局长的做法值得肯定。至少能面对,敢面对。网友“1234567-1”也发表了类似的看法,他说:“无论此事谁是谁非,敢于直接面对,公开姓名与电话,就是好样的!”;网友“寒梅屹岦”说:感谢李局长对网民的关注!李局长,真“给力”,向你致敬!
    网友“草木青青”说,“李局长敢于直面问题的做法很值得敬佩!也建议这位教练通过正常的渠道反映问题。其实李局长没必要在这里做出回应,所有涉及的这些问题都有据可查,如果是问题答复了也掩盖不住,不是问题根本不用答复,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我认为,李局长之所以做出回应,还是本着对运动员、教练员、广大群众负责,尊重的态度。很赞赏!”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