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大当街“砍”人雅阁司机被行政拘留

2011年03月30日 09:36作者:来源:大众网

  东营人大常委会司机当街“砍人”事件备受关注,今晚,东营市人大对外公开发布消息称,雅阁司机持“刀”砍人事件的当事人郑某因斗殴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其所持“刀”是给侄子买的玩具刀。事情发生后,市人大机关对此高度重视,3月28日上午立即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议,对当事人郑某作出了停职反省,写出书面检查、扣除全年安全文明奖的临时处理决定。同时,加强对机关车队工作人员的警示教育。

    大众网东营3月29日讯 东营人大常委会司机当街“砍人”事件备受关注,今晚,东营市人大对外公开发布消息称,雅阁司机持“刀”砍人事件的当事人郑某因斗殴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其所持“刀”是给侄子买的玩具刀。
    据东营市人大介绍,3月26日下午2点半左右,郑某所驾驶的鲁E00012雅阁轿车在路边停放期间被醉酒驾驶的李某的三轮车撞损。郑某与李某发生了争执,争执中李某先将郑某左手小拇指折伤,于是郑某对李某进行了殴打。醉酒的李某用言语威胁郑某,郑某从车中取出打算送给侄子的玩具刀吓唬李某,并砍了李某肩膀一下,后被围观群众制止。
    事情发生后,市人大机关对此高度重视,3月28日上午立即召开秘书长办公会议,对当事人郑某作出了停职反省,写出书面检查、扣除全年安全文明奖的临时处理决定。同时,加强对机关车队工作人员的警示教育。
    市人大机关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对于此事,市人大机关决不姑息,绝不袒护,坚决执行公安机关处罚决定。同时,将依据机关工作人员管理相关规定对其予以处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