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人大常委会司机当街砍人"事件追踪报道

2011年03月30日 09:37作者:来源:大众网

  发生在昨天的东营“雅阁男”当街砍人事件引起网友普遍关注,大众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垦利县公安局获悉,当事双方中,骑三轮车的男子系乐陵人,在垦利一工地打工,因为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已经被警方两罪并罚依法治安拘留20天。另据悉,今天上午有大众网友与当事方的“雅阁男”——东营人大常委会司机郑某某电话联系时,对方称“正在单位”,但此后对方就失去了联系。

    “东营人大常委会司机当街砍人”事件追踪报道
    被砍“三轮男”因酒后、无证驾驶被拘留20天
 
    大众网东营3月29日快讯 发生在昨天的东营“雅阁男”当街砍人事件引起网友普遍关注,大众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垦利县公安局获悉,当事双方中,骑三轮车的男子系乐陵人,在垦利一工地打工,因为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已经被警方两罪并罚依法治安拘留20天。另据悉,今天上午有大众网友与当事方的“雅阁男”——东营人大常委会司机郑某某电话联系时,对方称“正在单位”,但此后对方就失去了联系。
    关于此事的进一步进展,大众网将继续关注,并在第一时间发回报道。(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王云峰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