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廉政调研车"调查:车主做生意 承认恶搞

2012年01月18日 16:34作者:朱学勇 刘永健 赵乾来源:大众网

  近日,大众论坛上一则名为《德州“廉政调研”开保时捷卡宴?太牛了!!》的帖子引起网友极大关注,短短几天的点击量突破8万,并在国内众多网站疯传。德州纪委第一时间通过大众网发布公开声明,称此车与济南市纪委没有任何工作关系。究竟有无“廉政调研车”一说?保时捷卡宴的车主真实身份又是什么?今天,根据车辆的登记信息,大众网记者辗转找到卡宴车主曾经租住的德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七西村,了解到车主李某实为从事物流业的老板。
  这份“官方声明”虽然说明了此车与德州纪委毫无关系,但是“鲁NB2B67”保时捷卡宴的车主身份仍然是个迷。大众网对此展开了调查。在有关部门,记者调查到了保时捷卡宴的登记信息。这辆悬挂“廉政调研”牌的保时捷是一辆进口小型越野客车,车主是李某,该车2004年出厂,车辆登记地址为德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七西村。

  德州保时捷“廉政调研车”调查 
   卡宴车主做物流生意,已经认错承认恶搞

    大众网德州1月18日讯(记者 朱学勇 刘永健 赵乾)近日,大众论坛上一则名为《德州“廉政调研”开保时捷卡宴?太牛了!!》的帖子引起网友极大关注,短短几天的点击量突破8万,并在国内众多网站疯传。德州纪委第一时间通过大众网发布公开声明,称此车与济南市纪委没有任何工作关系。究竟有无“廉政调研车”一说?保时捷卡宴的车主真实身份又是什么?今天,根据车辆的登记信息,大众网记者辗转找到卡宴车主曾经租住的德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七西村,了解到车主李某实为从事物流业的老板。
  1月12日,网友“我最牛气”在大众网德州论坛发了一篇名为“德州‘廉政调研’开保时捷卡宴?太牛了!”的帖子,称一辆车号为鲁NB2B67的崭新香槟色保时捷卡宴,其前挡玻璃下面,赫然放着一个白底的镰刀锤头标志牌,标志牌上标有 “廉政调研 ”四个大字。(http://bbs.dzwww.com/thread-25749986-1-1.html
  针对此贴,1月16日下午,德州市纪委办公室通过大众网发布关于“廉政调研”车标的公开声明,称德州市市纪委此前从未制发过“廉政调研”车标,根据德州市公安局调查证实,贴“廉政调研”标识的保时捷卡宴车实为私家车,车主为济南人,这辆车牌为“鲁NB2B67”保时捷车主与德州市市纪委没有任何工作关系。
  这份“官方声明”虽然说明了此车与德州纪委毫无关系,但是“鲁NB2B67”保时捷卡宴的车主身份仍然是个迷。大众网对此展开了调查。在有关部门,记者调查到了保时捷卡宴的登记信息。这辆悬挂“廉政调研”牌的保时捷是一辆进口小型越野客车,车主是李某,该车2004年出厂,车辆登记地址为德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七西村。
  随后,大众网记者多次拨打车主李某的手机,但是对方一直没有接听。
  1月18日,大众网记者驱车前往该车登记信息中的德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七西村。在七西村村委会,该村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听说了这件事,并称车主李某曾在德州经商,并在村民李金章家租房居住过。大众网记者随后与村民李金章取得联系。当记者向李金章说明来意后,李金章告诉记者:车主李某确实在他家租住过。因为李金章是做物流生意的,大约是在去年7月,李某通过别人介绍找到李金章,两人一齐做物流生意,李某曾在李金章家闲置的房子里租住过一个月,后来因为生意没合作成,李某就搬走了。当时,李某还在派出所办了暂住证。李金章还告诉记者,“当时李某租住他家房子时,并没有车,后来李某搬走后就没和他再联系过。只是听说,李某回济南做物流生意了,其他的就不太清楚了。至于那辆保时捷车,我从来没见过,应该是后来李某用暂住证登记的车辆信息,所以显示我家的住址。”
  大众网记者随后又从公安部门了解到,贴“廉政调研”标识的保时捷卡宴车确实为私家车,车主在济南做生意,警方已经与车主李某取得了联系,李某也就此事承认了错误,并认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警方还将就此事作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