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交通相互推诿 出租车秩序到底该谁管?

2012年04月10日 17:40作者:未知来源:大众网

  那东站出租车的秩序没人管吗?记者了解到,在这里有交通局、城管执法局、高铁派出所和当地派出所四个执法部门分管,记在车站也看到有交通局的执法亭和城管执法局的车辆。交通局执法亭的两名工作人员大多数时间都坐在亭内,很少出来,秩序混乱的时候也并没有出来管理;城管执法人员有的站在车外,有的在车内,但是司机上去拉客时,也没有进行干预管理。
  记者就出租车拉客的混乱状态询问了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这位工作人员称,“城管执法人员在东站负责管理车辆的秩序,管车不管人,拉客属于交通局管理,城管没有执法权限。”

  大众网德州4月5日讯(记者 赵乾)那东站出租车的秩序没人管吗?记者了解到,在这里有交通局、城管执法局、高铁派出所和当地派出所四个执法部门分管,记在车站也看到有交通局的执法亭和城管执法局的车辆。交通局执法亭的两名工作人员大多数时间都坐在亭内,很少出来,秩序混乱的时候也并没有出来管理;城管执法人员有的站在车外,有的在车内,但是司机上去拉客时,也没有进行干预管理。
  记者就出租车拉客的混乱状态询问了城管执法局的工作人员。这位工作人员称,“城管执法人员在东站负责管理车辆的秩序,管车不管人,拉客属于交通局管理,城管没有执法权限。”
  记者随即又询问了交通局执法亭内的两名工作人员,这位姓陈的工作人员称,“我们只管经营行为,像拒载、不打表、拼车、乱要价这些,管经营秩序。”记者问道:“那司机不排队、一拥而上前去拉客也属于经营秩序的范围吧?”这名工作人员说:“没有不排队啊,你看这些车辆秩序不是挺好吗。”记者继续问:“车排队,但是人都堵上去拉客了,这个你们不管吗?”这名工作人员回到:“我们是只管车不管人,那些人你也没法确定他是不是司机,我们也没有这个权限。”
  针对刚才交通局工作人员的解释,记者又询问了在场的司机师傅,司机师傅们的说法与大众论坛上那位司机网友发帖所说的内容一致:出租车秩序属于交通局管理,交通局执法亭是三个班轮流倒班,一天一换,三个班执法力度各不相同记者决定明后天继续现场调查,看在不同的三个班,现场秩序各是什么样。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