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帖引重视 市委研究东站出租车治理方案

2012年04月10日 17:42作者:未知来源:大众网

  4月7日,记者在德州东站看到,交通局的工作人员在维持秩序,现场已经没有了4月5日时的那种混乱。一位司机告诉记者,“换人了,昨天和今天来的以前都没见过。”
  记者联系到交通局出租车管理办公室。一位陈姓的科长告诉记者,东站拉客的混乱现象在大众论坛被网友反映之后,引起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吴翠云书记要求加强东站管理,翟长生副市长牵头召开东站管理相关各个部门的会议,研究治理方案。

  大众网德州4月7日讯(记者 赵乾 黄新)4月7日,记者在德州东站看到,交通局的工作人员在维持秩序,现场已经没有了4月5日时的那种混乱。一位司机告诉记者,“换人了,昨天和今天来的以前都没见过。”
  记者联系到交通局出租车管理办公室。一位陈姓的科长告诉记者,东站拉客的混乱现象在大众论坛被网友反映之后,引起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吴翠云书记要求加强东站管理,翟长生副市长牵头召开东站管理相关各个部门的会议,研究治理方案。交通局也采取了相应措施:
  “一是加强了东站的执法力量配备,并且对过去管理不严的执法人员进行了更换,原来一天是4个人执勤,现在增加到6到8个人,出租办公室所有工作人员全力盯东站;二是在执勤过程中对车辆车容车貌、从业资格证、营运证等进行全方位检查,严格执法;三是根据网民和市民反应的问题,从出站口一直到待租车位,驾驶员要随车待租、不能离开车辆,不能到广场进行拉客,违反规定的要进行说服教育和批评,视情况和性质严重程度进行处理。”
  陈科长告诉记者,“网友反映东站拉客的这种现象现在已经得到了完全的改观,市政府和市交通局的领导也开始实施督导制度,每周不定期到东站暗访、检查,一旦发现问题就及时整改。”

责任编辑:魏鹏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