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人民医院伤人案告破 6名伤者伤势稳定

2015-06-04 13: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马宝涛

  

  德州市人民医院伤人事件,一名男子正在伤害倒地的医生。(网友拍摄视频截图)

  

  图为行凶男子被制服。

  

  伤人事件发生后,地面留下的血迹。

  

  4日凌晨0时30分,在手术室外焦急等待的家属。

  大众网德州6月4日讯(记者 马宝涛)大众网记者获悉,昨天下午发生在德州人民医院急诊室的行凶伤人案件现已告破,行凶者在火车站晕倒后被送往医院,在医生做检查时突然夺过医生剪刀行凶,目前作案动机不明。

  2015年6月3日下午,德州市人民医院急诊抢救室和门诊区域发生伤人事件,2名医护人员和4名就医者受伤,据网友现场拍摄的一段6秒长的视频显示,一名穿短袖男子追砍四五名医护人员,一名医护人员逃跑中不慎跌倒,男子用剪刀将倒地的医护人员捅伤,随后又捅伤了病床上的一名病人。陪床的男子先是一惊,随后起身反击去踢对方,凶手慌忙逃离。德州警方闻讯3分钟内赶到现场,将行凶的犯罪嫌疑人当场制服。警方成立专案组连夜审讯,今天凌晨,案件宣布告破。

  大众网记者从医院获悉,事件发生后医院立即成立应急小组,全力抢救伤者,并安排专人对伤者及其家属进行心理疏导,目前伤者伤势、情绪皆平稳。

  据知情人士透露,昨天下午犯罪嫌疑人杜某某在德州火车站售票厅晕倒,在火车站工作人员带其到德州市人民医院检查时,杜某某夺过医生的剪刀将6人捅伤。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