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空降德州学院接走女子引发网友猜疑

2011年03月23日 20:16作者:冯炜程来源:大众网

日前,一段红色直升机降落在大学操场,并接走一名女子的视频在网上疯狂传播,后经证实直升机降落的地点是山东的德州学院。是炒作还是另有隐情?这件离奇的事情引发了网友的广泛猜疑。

  直升机空降德州学院接走女子事件遭连环炒作

  网络创意专家:直升机空降德州学院可能是炒作

空降德州学院的红色直升机

    大众网济南3月23日讯记者 冯炜程)日前,一段红色直升机降落在大学操场,并接走一名女子的视频在网上疯狂传播,后经证实直升机降落的地点是山东的德州学院。是炒作还是另有隐情?这件离奇的事情引发了网友的广泛猜疑。23日,记者与当事直升机的疑似所有者,济南一家航空科技公司取得联系,对方表示,公司仍在进行内部调查,未有正式结果。

  视频:红色直升机空降德州学院接走女子

    记者在这段长约3分23秒的视频中看到,一架通体红色的直升机缓缓降落在大学操场上,直升机上山东一家电视媒体的台标格外显眼。直升机停稳后,一名男子走下飞机站在机舱边,一会儿之后,就见一名女子提着皮箱走了过来,登上飞机,然后男子亦再次登机,直升飞机缓缓起飞,扬长飞去,留下一片目瞪口呆的学生。
    由于该段视频比较清楚,很快直升机降落地点德州学院就被网友认出,同时,很多目击者也在网上介绍了当天的情况,据悉,此事的发生时间是本月19日的下午3点多钟,由于当天是周六,操场上活动的学生较多,因此此事的目击者也很多。

  直升机疑似所有者:这个我们也在查!

    由于这架招摇的直升机上有山东一家电视媒体的台标和栏目名称,因此其所有者济南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很快浮出水面。23日下午,记者与该公司负责人杨先生取得联系,杨先生介绍说,去年该公司确实曾租给山东这家媒体一架同样的直升机进行航拍,但目前双方合作早已结束,他们的飞机也一直停在机场。因此尚不能断定视频中出现的飞机就是自己公司的。
    杨先生说,事情发生后,他们已经组织了内部调查,初步断定自己的飞机没有发现近期使用的痕迹,“别人假冒的也有可能”,他说,他们也将继续进行调查,情况明了后再对外公布。

  网友:山东德州还是美国德州?

    “宝马男、奔驰男已经不稀奇了,但开着飞机接人的事情还是第一次听说”,尽管相关部门和单位目前并未查清此事,但在众多论坛内,看过这段视频的网友已经展开了疯狂的议论。
    “这女生是谁啊。求解,那个四十多岁的中年人是她爸爸还是叔叔啊?这也太牛了”,网友“丽水”发帖说。“这是安全和空管的问题,校园出事已经不少了。不管它价值如何它是一架飞机”,网友“nizi ”评论说。“刚看到这个新闻我自然地想问,这是山东的德州还是美国的德州(德克萨斯州)啊,如果是美国的德州,这应该不算奇怪,但要是山东的德州,这事真得好好查查!”,网友“sobeautiful”说。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