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降德州学院接走女子事件遭连环炒作

2011年03月23日 20:17作者:冯炜程来源:大众网

发生在山东德州的直升机空降校园接走妙龄女子一事,23日开始遭到连环炒作,“网贴曝德州学院直升机接女生 女主角阿晴遭曝光”、“男子驾直升机接女生引起轰动 看富二代的豪宅”等明显跟风炒作的假新闻频频见诸网络。

  直升机空降德州学院接走女子引发网友猜疑

  网络创意专家:直升机空降德州学院可能是炒作

被炒作为事件女主角的女子

    大众网济南3月23日讯记者 冯炜程)发生在山东德州的直升机空降校园接走妙龄女子一事,23日开始遭到连环炒作,“网贴曝德州学院直升机接女生 女主角阿晴遭曝光”、“男子驾直升机接女生引起轰动 看富二代的豪宅”等明显跟风炒作的假新闻频频见诸网络。

    截至23日,直升机空降德州学院接走女子事件的原委尚未有明确结论,不过在国内各大论坛,此事已经成为当天网友最热的话题,很多论坛的网友点击量和跟帖量已经成千上万,而另一方面,部分网络推手也已经盯上这一热点事件,跟风炒作。

    就在直升机空降德州学院接走女子事件曝光的当天,“网贴曝德州学院直升机接女生 女主角阿晴遭曝光”、“男子驾直升机接女生引起轰动 看富二代的豪宅”等新闻也开始在部分网站传播开来,其中部分网站还贴出了所谓事件女主角阿晴的多张性感写真,有的网站为了增加点击量,甚至将一些豪宅的照片说成是该事件男主角所拥有。

责任编辑:马震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